学工处
 首页 | 机构简介 | 新闻中心 | 思想教育 | 规章制度 | 学生管理 | 招生 | 就业 | 团委动态 | 大学生心理发展中心 | 宿舍管理 | 藏医大易班 | 资助管理中心 
公 告
祝贺!我校博士研究生格知...
共青团西藏藏医药大学委员...
教育厅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到...
学工处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
访企拓岗“进行时”,书记...
学校领导检查指导2023届毕...
2022年校园文化系列活动表...
热烈庆祝我校学生获得自治...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工新闻>>正文

学工处(团委)在疫情防控形势下确保新学期开学井然有序

为全面落实教育部、教育厅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返校报到工作,根据全区教育系统2020年春季开学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学校开学工作部署要求及《学工部(团委)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前后工作的通知》,我校开学时间确定为4月16日、17日、18日三天时间,采取错峰分批的方式,确保学生安全返校。

返校的学生由志愿者引导从学校南门沿入校通道有序进校,人员间隔一米以上。工作人员执行物人消毒、发放口罩、人像识别、体温测量等步骤把好入校关口。针对不同情景,学校设计了具体措施,通过身份验证、测温正常的学生进入校园前往各系(部)报到处提交报到材料后即可步行前往宿舍区,在进入宿舍楼前进行信息查验和二次测温后方可进入宿舍。在遇到突发情况时,如红外测温异常,由工作人员安排至“体温复测点”进行体温复测,视情况及时启动应急响应程序,转送就医,做好心理疏导,并及时对现场进行消毒处理。

截止4月18日21:30分,除11人因事因病请假外,其余学生全部到校。4月19日上午9点整,所有班级在班级进行了升学旗唱国歌仪式,为本学期的开学工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学期开学报道工作的圆满完成,为新学期“三联三进一交友”活动的开展打开了新篇章,相信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西藏藏医药大学的师生定会在新学期结出更加丰硕的果实。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藏医学院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