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
 首页 | 机构简介 | 新闻中心 | 思想教育 | 规章制度 | 学生管理 | 招生 | 就业 | 团委动态 | 大学生心理发展中心 | 宿舍管理 | 藏医大易班 | 资助管理中心 
公 告
祝贺!我校博士研究生格知...
共青团西藏藏医药大学委员...
教育厅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到...
学工处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
访企拓岗“进行时”,书记...
学校领导检查指导2023届毕...
2022年校园文化系列活动表...
热烈庆祝我校学生获得自治...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学工处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第一阶段沙龙交流会

根据学校主题办工作要求,学工处直属党支部于425下午开展主题教育第一阶段沙龙交流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于广琮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土登次仁主持。

会议共分为五项议程,党支部副书记次仁德吉宣读《学工处直属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同志们审议,全体通过;党支部书记土登次仁就第一阶段我支部主题教育工作做简要总结;根据学习情况,支部每位成员结合实际工作进行研讨交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于广琮就主题教育进行讲话;每位党员结合部门工作就下阶段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开展讨论。

于广琮在听取每位党员研讨交流后,结合主题教育内容,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和学习提出要求:一是每位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二是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具体要达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三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防止“两张皮”。坚决反对和防止形式主义,务求取得实效。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藏医学院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