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
 首页 | 机构简介 | 新闻中心 | 思想教育 | 规章制度 | 学生管理 | 招生 | 就业 | 团委动态 | 大学生心理发展中心 | 宿舍管理 | 藏医大易班 | 资助管理中心 
公 告
祝贺!我校博士研究生格知...
共青团西藏藏医药大学委员...
教育厅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到...
学工处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
访企拓岗“进行时”,书记...
学校领导检查指导2023届毕...
2022年校园文化系列活动表...
热烈庆祝我校学生获得自治...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2022年校园文化系列活动表彰大会暨社团换届典礼

树立典型,表彰先进,4月6日下午,由学工处(团委)主办,学生会、社团联合会承办的“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2022年校园文化系列活动表彰大会暨社团换届典礼在小学术厅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学工处副处长、校团委书记次仁德吉,藏药系团总支书记平措央金,继续教育部团总支书记金珠措姆、藏医系团总支负责人王洋以及校学生会、社团联合会200余人。

大会在全体人员齐声合唱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2022年,学工处(团委)为不断提高共青团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不断扩大共青团的工作有效覆盖面。组织了“砺剑计划”团学骨干第一期培训班、“以笔墨横姿,献礼二十大”、“爱校有我,我为藏医大出力”、“爱我中华经典诵读”、“致敬逆行者 我身边的抗疫英雄”等一系列线上线下校园文化活动,涌现出了一批热爱学习、敢于奉献的青年学生。

会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扎平讲到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今天的荣誉是用汗水浇灌长成的绚丽花朵,成功是鞭策我们更加优秀的动力,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

会上,出席嘉宾和学生会主席团为获奖者和退出社团的成员颁发荣誉证书和聘书并送上诚挚的祝贺。

本次表彰大会旨在深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着力提升共青团组织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发挥共青团在学校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集中展示新时代藏医大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激励全校广大青年担当作为,攻坚克难。

大会在嘹亮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胜利闭幕。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藏医学院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