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
 首页 | 机构简介 | 新闻中心 | 思想教育 | 规章制度 | 学生管理 | 招生 | 就业 | 团委动态 | 大学生心理发展中心 | 宿舍管理 | 藏医大易班 | 资助管理中心 
公 告
祝贺!我校博士研究生格知...
共青团西藏藏医药大学委员...
教育厅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到...
学工处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
访企拓岗“进行时”,书记...
学校领导检查指导2023届毕...
2022年校园文化系列活动表...
热烈庆祝我校学生获得自治...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工新闻>>正文

学工处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2020年5月12日上午,学工处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在学工处党员活动室进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翟新然主持。

依照会议议程,首先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支部预备党员李冲的转正问题。大会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的有关规定,经过党支部介绍教育考察情况,申请人提出转正申请、党员发表个人意见等环节,形成支部大会决议,会上,支部全体党员一致通过了李冲同志如期转正的申请。

会议第二项议程是传达相关文件精神,翟新然传达学习了西藏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西藏教育信息,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重要回信精神,时刻牢记嘱托,认真履职尽责,强化理想信念和使命担当,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纪检委员土登次仁同志传达学习《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强调全体党员必须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时刻绷紧党纪国法这根弦,决不能触碰“红线”、跨越“雷区”,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进一步强化自我约束,增强反腐倡廉意识,遵守中央八项规定。

随后,支部书记边巴次仁号召全体党员不断加强理论修养,时刻牢记自己入党时的郑重承诺,并将这种承诺带入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立足实际工作,严格履行党员义务,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藏医学院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