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
 首页 | 机构简介 | 新闻中心 | 思想教育 | 规章制度 | 学生管理 | 招生 | 就业 | 团委动态 | 大学生心理发展中心 | 宿舍管理 | 藏医大易班 | 资助管理中心 
公 告
祝贺!我校博士研究生格知...
共青团西藏藏医药大学委员...
教育厅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到...
学工处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
访企拓岗“进行时”,书记...
学校领导检查指导2023届毕...
2022年校园文化系列活动表...
热烈庆祝我校学生获得自治...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工新闻>>正文

学工处直属党支部召开2020年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自查工作安排部署会

根据区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20年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的通知》和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20年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自查工作的通知》精神,4月20日下午,学工处直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边巴次仁主持。

会上,首先由党支部副书记翟新然传达了《关于做好2020年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自查工作的通知》精神,对软弱涣散基层党组自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端正态度,认真对待,结合2019年主题教育活动中的排查工作,参照文件中的9条标准,结合实际,认真查找问题,以问题为导向,开展摸排工作。

其次,党支部纪检委员土登次仁传达《关于四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要求每一位党员认真学习,务必深刻汲取教训,切实引以为戒。

最后,边巴次仁总结开学初期,疫情当前,全体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学工处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要以此次查找基层软弱涣散党组织为契机,认真剖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把准问题症结,压实工作责任,将从严治党的精神认真贯彻到实处,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质量,提升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学校督查小组督查工作。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藏医学院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