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
 首页 | 机构简介 | 新闻中心 | 思想教育 | 规章制度 | 学生管理 | 招生 | 就业 | 团委动态 | 大学生心理发展中心 | 宿舍管理 | 藏医大易班 | 资助管理中心 
公 告
祝贺!我校博士研究生格知...
共青团西藏藏医药大学委员...
教育厅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到...
学工处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
访企拓岗“进行时”,书记...
学校领导检查指导2023届毕...
2022年校园文化系列活动表...
热烈庆祝我校学生获得自治...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工新闻>>正文

学工处(团委)传达落实近期学校防疫工作和其它工作

推进会议精神

为进一步做好春季学期开学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确保开学工作顺利安全开展,3月26日上午,我处组织全体人员在综合办公室招开了学工处(团委)传达落实近期学校防疫工作和其它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本次会议由学工处处长边巴次仁主持。

首先,由边巴次仁传达了由教育厅印发的《全区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安全评估制度》,并要求学工处全体成员要严格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安全评估细则,从制度落实、人员排查、环境消毒、宣传培训、沟通协调等方面进行部署,尽快把相关的规章制度落实到位,确保顺利开学。

其次,土登次仁传达了《西藏藏医药大学春季学期延期开学前后工作方案》的通知,并从学生管理角度草拟了西藏藏医药大学2020年春季开学学生疫情防控工作预案,绘制了西藏藏医药大学返校疫情防控工作流程图和西藏藏医药大学校园和宿舍安全管理流程图。会上,大家对预案内容进行积极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

边巴次仁还传达了《丁业现同志在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上的讲话》文件精神,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期,要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宣传工作,同时为了使用人单位如期在我校开展招聘活动,尽量以网络专场招聘会的形式让学生参与。

最后,边巴次仁强调:我们当前处在疫情防控、开学、毕业生就业等关键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学工处全体要增强忧患意识,攻坚克难,坚定信心、一鼓作气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 教育厅学生处、学校领导                                                

: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各系(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藏医学院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