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
 首页 | 机构简介 | 新闻中心 | 思想教育 | 规章制度 | 学生管理 | 招生 | 就业 | 团委动态 | 大学生心理发展中心 | 宿舍管理 | 藏医大易班 | 资助管理中心 
公 告
祝贺!我校博士研究生格知...
共青团西藏藏医药大学委员...
教育厅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到...
学工处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
访企拓岗“进行时”,书记...
学校领导检查指导2023届毕...
2022年校园文化系列活动表...
热烈庆祝我校学生获得自治...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为全面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3月10日上午10点,学工处在综合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收心会暨开学工作部署会议。校长助理周新虎出席会议,学工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处处长土登次仁主持。

首先,土登次仁处长传达教育厅、学校关于开学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就学生报到时间、校流程、校园防控、应急预案等方面详细解读了《西藏藏医医药大学2022季开学工作实施方案》。并对学工处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体人员树牢疫情防控意识,做实防控细节。要求全体人员迅速将身心调整到位,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充足的信心,做好工作

会上,次仁德吉副处长、巴桑次仁副处长、桑亚男副处长从团委工作、学生思政教育、学生思想动态关注、招生就业、宿舍等方面进行工作汇报和安排部署。

最后,周新虎助理强调:一、要精准掌控学生动态,织牢学生流动信息网。牢固树立安全稳定的底线思维和严格防控意识,认清疫情形势,毫不松懈抓实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二、要抓牢学生意识形态领域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三全育人”“十大育人”教育融入到各个方面,不断提高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就业工作是民生之本,要积极开展就业市场拓展工作、加强就业指导人员队伍建设,着力转变学生就业观念。四、狠抓工作作风建设。增强为学生服务的意识,改进和提高工作水平,扎实做好学生工作。

 

新学期全体学工处人员将肩负“立德树人”的崇高使命,推进学工处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藏医学院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