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
 首页 | 机构简介 | 新闻中心 | 思想教育 | 规章制度 | 学生管理 | 招生 | 就业 | 团委动态 | 大学生心理发展中心 | 宿舍管理 | 藏医大易班 | 资助管理中心 
公 告
祝贺!我校博士研究生格知...
共青团西藏藏医药大学委员...
教育厅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到...
学工处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
访企拓岗“进行时”,书记...
学校领导检查指导2023届毕...
2022年校园文化系列活动表...
热烈庆祝我校学生获得自治...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工动态>>正文

 喜迎莘莘学子,传承藏医文化

——西藏藏医药大学开展迎新工作

9月4日,来自祖国各地的学子将带着对未来的憧憬与向往进入西藏藏医药大学,开启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为简化报到流程,保证学生高效快速地完成入学手续办理,学工处联合各系部在新校区设置“一站式”报到处。

 

新生入学手续办理自上午9点30开始,学校领导鞠明兵、米玛、张兴堂、黄国慧、于广琮、张红伟、边巴仓决及各部门负责同志到新生报到处进行现场巡视检查。校领导强调,各部门要做好服务和管理工作,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校园生活。

期间,校学生会、校社团联合会成员、各系部学生干部担任迎新志愿者,向新生介绍手续办理流程,引导其完成注册、审核、缴费、备品领取等报到手续,为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提供了保证。同时展现了我校学生服务师生,奉献他人的优良风采。

本年度我校从青海、四川、甘肃、河南、西藏等5个省(区),共招收学生547人,其中本科467人,专科80人。截止下午14点,共有543名学生完成报到手续,本次迎新工作基本完成。2名学生因病或因事未能按时到达学校,我校将根据实际情况,延后帮助其办理入学手续。后续,学工处将继续开展新生就业政策、奖助学金政策讲解等入学教育活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藏医学院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