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
 首页 | 机构简介 | 新闻中心 | 思想教育 | 规章制度 | 学生管理 | 招生 | 就业 | 团委动态 | 大学生心理发展中心 | 宿舍管理 | 藏医大易班 | 资助管理中心 
公 告
祝贺!我校博士研究生格知...
共青团西藏藏医药大学委员...
教育厅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到...
学工处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
访企拓岗“进行时”,书记...
学校领导检查指导2023届毕...
2022年校园文化系列活动表...
热烈庆祝我校学生获得自治...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组队参加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西藏自治区复赛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

 

8月21日,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西藏自治区复赛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在西藏农牧学院拉开序幕。我校副校长于广琮带队参加,学校共派4个队参加“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和比赛赛事经过激烈角逐,2个项目分别获得铜奖和优秀奖,铜奖项目推荐进入全国总决赛,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赛事期间,学工处处长土登次仁全程指导。

 

本次大赛由教育厅等自治区12个省级部门和林芝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西藏农牧学院承办,坚持“我敢闯我会创”主题,围绕“更中国、更国际、更教育、更全面、更创新”的总目标,深入推进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发展新工科、新文科、新医科、新农科,助力“一带一路”战略构想、乡村振兴建设、“健康中国”战略等国家重大战略,引领新时代高等教育创新发展

 

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西藏赛区“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为期4天,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是锚定教育强国目标,共同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也是引导广大师生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成效的具体行动。













8月21日至23日期间,“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覆盖林芝市林芝镇、立定村、巴吉村、嘎啦村等红色研学阵地开展破冰素拓系列活动,并通过参观藏东南文化遗产博物馆、林芝市城市规划馆、西藏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聆听扎木中心县委红楼红色革命教育等活动,引导青年学生进一步传承和弘扬红色基因,聚焦“五育”融合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激发创新创造热情,在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新征程中勇立潮头、勇担使命,接过新时代的接力棒,争做红色接班人,把中国式现代化“闯”出来,为伟大复兴中国梦“创”未来

8月24日,大赛进入决赛。作为国际大学生创新创业顶级赛事,西藏赛区共有1362个项目、20430名大学生参加大赛,经过各校层层比赛筛选,全区共有46个项目分别在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职教赛道中进行角逐,最终评出各赛道获奖项目,并择优推报参加国赛。我校2023年参赛项目共55项,经过各系部和学工处层层推选,采用专业导师+创新创业指导师模式集中辅导15天,最后遴选4个项目参加自治区复赛。

(撰稿人:王亮  审核人:土登次仁)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藏医学院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