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
 首页 | 机构简介 | 新闻中心 | 思想教育 | 规章制度 | 学生管理 | 招生 | 就业 | 团委动态 | 大学生心理发展中心 | 宿舍管理 | 藏医大易班 | 资助管理中心 
公 告
祝贺!我校博士研究生格知...
共青团西藏藏医药大学委员...
教育厅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到...
学工处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
访企拓岗“进行时”,书记...
学校领导检查指导2023届毕...
2022年校园文化系列活动表...
热烈庆祝我校学生获得自治...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3月20日下午,西藏藏医药大学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分析研判就业形势,进一步加强工作统筹,全力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各项工作。校党委书记、副校长鞠明兵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等部门负责人和各系部书记、就业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红伟主持。

   会上,各系(部)分别汇报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基本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学工处副处长巴桑次仁就学校春季学期以来就业工作整体开展情况及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鞠明兵强调,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着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落实教育部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真抓实干促就业保民生。他表示,就业是学校最大的民生工程,是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核心指标,更是学校美誉度的重要体现。当前学校总体就业去向落实情况较好,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健全机制,构建“全员参与就业工作”的工作体系。要千方百计拓展就业渠道,构建“校系两级”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格局,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重点拓展产业园区、高新技术开发区、地区代表企业,注重政策性岗位宣传力度,并积极联系杰出校友企业进校招聘。要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就业工作是毕业生离校前一项非常重要的育人环节,做好暖心服务,在求职技能、面试技巧等方面提供专门性指导,重点关注特殊群体毕业生就业状况。

   张红伟就学校下一阶段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下一阶段毕业生就业工作要从“领导要到位、施策要精准、机制要确保、措施要管用、发条要拧紧、问效要跟踪、标杆要拉高”7个方面进行全方面布局、精心谋划。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藏医学院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