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
 首页 | 机构简介 | 新闻中心 | 思想教育 | 规章制度 | 学生管理 | 招生 | 就业 | 团委动态 | 大学生心理发展中心 | 宿舍管理 | 藏医大易班 | 资助管理中心 
公 告
祝贺!我校博士研究生格知...
共青团西藏藏医药大学委员...
教育厅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到...
学工处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
访企拓岗“进行时”,书记...
学校领导检查指导2023届毕...
2022年校园文化系列活动表...
热烈庆祝我校学生获得自治...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校园文化节之“民族团结杯”校园足球联赛开幕

春天是—个鸟语花香、桃红柳绿,阳光明媚、充满希望的季节。踏着春天的脚步,伴随着春天的气息,迎来了西藏藏医药大学2023年春季学期“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校园文化节的到来,迎来了由校学工处(团委)主办,体育部、校足球社承办的“民族团结杯”校园足球联赛。学工处副处长、团委书记次仁德吉、基础部体育教研室陈鹏飞,校学生会主席团、友情演出队西藏大学“雪莲花”艺术团等参加活动并观摩了精彩纷呈的开幕式。

首先,所有参赛队班级在有序组织下,进行入场式。踏着整齐的步伐进入会场的是护旗方阵,紧随护旗方阵后的是象征藏医大学子生机勃勃的彩旗方阵,而彩旗方阵后是本次运动会最严肃认真公平公正的裁判方阵,压轴出场的是各个系(部)的班级方阵。他们以饱满的精神,整齐划一的步伐向我们展现了我校莘莘学子特有的朝气,同时也向我们展示藏医学子的自信与热情,同学们在主席台前展示了各班精心准备的富有班级特色的创意表演,表演精彩不断、亮点纷呈。本次赛事是我校的一次体育盛事,以此为契机展示学生的精神面貌,使校园里的学生都能在阳光下享受着足球带来的快乐。

 

入场式后,全体师生举行了庄严而神圣的升国旗仪式。接着裁判员代表20级医本1班才旺曲周和运动员代表20级护理班顿珠宣誓。最后,次仁德吉致辞,向精心筹备本次赛事的校体育部和校足球社全体成员表示诚挚的谢意,向参加我校开幕式友情演出队西藏大学雪莲花艺术团的老师和演职人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强调了组织纪律,要求全体参赛队员发扬"团结、友谊、进步"的精神,抛开学习压力,放飞心灵,展示自我,赛出团结和友谊。比赛期间服从裁判、尊重对手,坚韧顽强、拼搏进取、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最后,在19级医本2班和20级中西医结合班的揭幕战中拉开了足球联赛的序幕。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藏医学院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