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
 首页 | 机构简介 | 新闻中心 | 思想教育 | 规章制度 | 学生管理 | 招生 | 就业 | 团委动态 | 大学生心理发展中心 | 宿舍管理 | 藏医大易班 | 资助管理中心 
公 告
祝贺!我校博士研究生格知...
共青团西藏藏医药大学委员...
教育厅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到...
学工处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
访企拓岗“进行时”,书记...
学校领导检查指导2023届毕...
2022年校园文化系列活动表...
热烈庆祝我校学生获得自治...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周活动圆满完成

5月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为了进一步促进我校全体大学生心理健康素养的普遍提升,传播自尊自信、乐观向上的现代文明理念和心理健康意识,2022年5月16日-26日,学工处大学生心理发展中心携西藏星光社工开展以“看见自己、从心开始”为主题的“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周系列活动,使同学们能够重视自己的心理健康,提高自身的心理素质,进而更好的爱自己,爱他人,爱社会。

本次活动为期两周,共计开展5类不同形式的多样化活动,分别为电影沙龙、主题摄影作品评比、正念练习精品体验课、线上心理知识共学打卡活动、线下“自我探索之旅”闯关打卡活动,共计覆盖学生716人次,得到了校领导及在校师生的一致认可与肯定,为全校师生心理健康知识的普及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与媒介。

5月26日的线下“自我探索之旅”闯关打卡活动将本次心理周带入高潮,共计设置了四个闯关打卡点,分别为:透明度错觉互动小游戏、心理测试、心理咨询点、肌肉放松练习体验处,在校师生可通过“集章卡”集章的方式,获取活动礼包及纪念证书。礼包内包括心境障碍工具包、解压球等,以多元丰富的形式,调动鼓励学生参与至本年度的心理周活动。期间,共计70余名学生参与了线下闯关活动。

本次5.25大学生心理健康周活动的开展,即引导同学们以良好、阳光、理智、健康的心态去面对生活,鼓励同学们充满自信,勇于展现自己,开心快乐的度过大学美好时光,亦为来年活动的举办,提供了新的思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藏医学院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