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
 首页 | 机构简介 | 新闻中心 | 思想教育 | 规章制度 | 学生管理 | 招生 | 就业 | 团委动态 | 大学生心理发展中心 | 宿舍管理 | 藏医大易班 | 资助管理中心 
公 告
祝贺!我校博士研究生格知...
共青团西藏藏医药大学委员...
教育厅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到...
学工处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
访企拓岗“进行时”,书记...
学校领导检查指导2023届毕...
2022年校园文化系列活动表...
热烈庆祝我校学生获得自治...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部(处)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


2019年3月5日上午9时整,我部全体人员观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

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根据会议议程,大会审查国务院关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及2019年计划草案、2018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9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报告及2019年全国预算草案。

春华秋实,岁物丰成。过去一年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环境和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国内国际两个大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有效应对外部环境深刻变化,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驾驭中国航船劈波斩浪、行稳致远。过去一年也是十三届全国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职的第一年。一年来,十三届全国人大及其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确保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推动宪法实施迈出新步伐,加强和改进新时代立法工作,依法履行人大监督职责,拓展直接联系代表渠道,各方面工作卓有成效,实现了良好开局。实践证明,只有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保证人民当家作主,始终坚持围绕大局谋划推动工作,始终坚持履行法定职责、严格依法办事,始终坚持民主集中制的原则,才能把新时代人大工作做得更好。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亿万人民都在努力奔跑、奋力追梦。十三届全国人大及其常委会履职正逢“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期待广大代表充分发挥来自人民、植根人民的优势,认真履职尽责,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同全国各族人民一道砥砺奋进,在新征程上创造新的更大奇迹。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藏医学院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