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
 首页 | 机构简介 | 新闻中心 | 思想教育 | 规章制度 | 学生管理 | 招生 | 就业 | 团委动态 | 大学生心理发展中心 | 宿舍管理 | 藏医大易班 | 资助管理中心 
公 告
祝贺!我校博士研究生格知...
共青团西藏藏医药大学委员...
教育厅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到...
学工处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
访企拓岗“进行时”,书记...
学校领导检查指导2023届毕...
2022年校园文化系列活动表...
热烈庆祝我校学生获得自治...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工动态>>正文

根据2月24日全区教育系统春季开学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及2月27日学工部(处)、团委召开的关于开学前后工作安排,为确保开学各项工作顺利开展,3月3日上午11:00在学工部(处)、团委综合办公室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前后学生管理工作安排部署会,学校党委书记周阳光、校长尼玛次仁亲自听取汇报,指导工作。

会上各系(部)学生科负责人首先汇报了学生到位情况,明确表示已提前与学生沟通,初步掌握返校情况。学生科科长高明传达《学工部(处)、团委关于做好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前后工作安排的通知》(校学字〔2019〕1号),要求全体学生提高政治意识,强调新学期开学返校交通安全、网络安全和消防安全等,加强三月份学生管理工作,建立完善学生管理干部入住宿舍值班制度,做好值班安排,排查学生思想动态。翟新然副处长传达《关于加强三月份学生管理工作的通知》(校学字〔2019〕3号),进一步加强宿舍管理,强调宿舍内严禁使用热水器等大功率电器,严格执行“五不准”,禁止一切外来人员留宿,禁止学生携带私藏管制刀具等。

次仁德吉副处长通报了2018年团学工作取得的成绩,传达了“牢记嘱托,刻苦学习”活动通知要求,部署新学期团学工作。土登次仁副处长进一步强调了三月份学生管理工作,明确要求学生原则上不得外出,严格请销假制度,做好留离校登记,掌握学生的去向,出入校门携带“两证一徽”,部署了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春季是传染病高发的季节,要求肺结核患病学生严格遵医嘱治疗,定期检查,同时协调附属医院,对学生宿舍、食堂等公共场所进行消毒。会上招就办巴次主任传达了自治区人民政府及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通报2018年就业情况,部署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

最后,边巴次仁处长总结讲话,他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五四运动一百周年,西藏和平解放六十周年,我校建校三十周年,喜事多大事多,要把自治区党委和学校党委的要求落实到位,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推进“三联三进一交友”活动,加强学生管理,加强安全教育,提高政治意识,确保“三无”、“三不出”、“三稳定”,进一步推进和谐校园建设,以西藏藏医药大学崭新的精神风貌开启藏医药教育新篇章。

宣传部、保卫处领导,各系(部)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学生科负责人、辅导员、团总支书记以及学工部(处)、团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藏医学院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