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
 首页 | 机构简介 | 新闻中心 | 思想教育 | 规章制度 | 学生管理 | 招生 | 就业 | 团委动态 | 大学生心理发展中心 | 宿舍管理 | 藏医大易班 | 资助管理中心 
公 告
祝贺!我校博士研究生格知...
共青团西藏藏医药大学委员...
教育厅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到...
学工处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
访企拓岗“进行时”,书记...
学校领导检查指导2023届毕...
2022年校园文化系列活动表...
热烈庆祝我校学生获得自治...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团委动态>>正文

我校2022年校园文化节之抗“疫”篇

开幕式暨“致敬逆行者"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结合庆祝建100周年,聚焦抓好党的事业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基本职责,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伟大抗“疫”精神,增强我校大学生的民族使命感、责任感和自豪感,由西藏藏医药大学学工处、团委主办,校利众社承办的共青团西藏藏医药大学委员会春季学期校园文化节之抗“疫”篇--“学习疫情知识,担当防疫重任”致敬逆行者系列活动开幕式暨“守护健康,从我做起”主题演讲比赛2022年4月14日晚在我校小学术厅开展。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和观众有分管校团委领导、校长助理周新虎,校团委书记、学工处副处长次仁德吉、利众社指导老师次德吉、社联主席赤列桑姆以及我校各系部学生会主席团和校15个社团代表共80人。

次活动全校学生积极踊跃参与,以团队形式参加,经过初选、初赛、复赛,层层选拔,最终确定9个团队进入决赛。每个团队分“防疫”为主题的PPT讲解和“致敬逆行者”为主题的演讲。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围绕防控疫情的医学专业知识和中华儿女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伟大抗疫中“最美逆行者”,用简洁有力的语言、饱含深情地讲述在疫情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感,铿锵有力的话语触动着现场评委和观众的内心温馨精美的视频每一位逆行者的背影,坚定绝对的让人泪目,他们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切实为我们筑起了一道坚实的屏障,让我们深受感动让大家铭记了抗击疫情的艰辛。

活动结束,次仁德吉对向所有参赛选手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向活动承办社团圆满完成任务高度评价和表示感谢,同时强调在疫情防控期间,学习疫情知识,担当防疫重任。遵守校纪校规,服从学校统一安排,在学校开心快乐的学习同时多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提高专业技能,丰富业余生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学校抗“疫”防“疫”工作。

此次演讲比赛旨在加深巩固我校学生防疫知识、践行防疫理念、从一个个伟大鲜活的故事和感人的事迹中,对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理解伟大抗精神的内涵,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

据悉,经过评委们公平公正和认真严格评选,最终“逆流成河”团队获得一等奖“全球绿码队”、“贴心天使小队”、“程曦团队”获得二等奖“全阴性队”、“继承者小组”、“爱在羌塘”获得三等奖“欢乐团队”、“AT团队”获得优秀奖;所有获奖集体和个人将在系列活动闭幕式进行表彰。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藏医学院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