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
 首页 | 机构简介 | 新闻中心 | 思想教育 | 规章制度 | 学生管理 | 招生 | 就业 | 团委动态 | 大学生心理发展中心 | 宿舍管理 | 藏医大易班 | 资助管理中心 
公 告
祝贺!我校博士研究生格知...
共青团西藏藏医药大学委员...
教育厅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到...
学工处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
访企拓岗“进行时”,书记...
学校领导检查指导2023届毕...
2022年校园文化系列活动表...
热烈庆祝我校学生获得自治...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团委动态>>正文


   为切实加强和改进我校学生会与社团工作,推进西藏藏医药大学新时代共青团改革创新,学校团委于34下午召开了2019年春季学期学生会、社团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次仁德吉主持,李冲、西绕江村、达娃云丹副书记及全体学生会与社团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次仁德吉首先对春季学期的学生会与社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启动了本学期“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的打卡学习活动,强调现在正处在西藏藏医药大学团学建设的新时代,鼓励学生干部们积极投入到学生会与社团建设中,并对学生干部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努力学习,正确处理学习和工作的关系;二是要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应有作用;三是要重视每一项工作,注意细节,精益求精;四是要加强沟通,密切与广大青年学生联系。新学期伊始,她希望每一个学生干部都能够珍惜工作机会,完善自我,争做榜样,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和任务并随后次仁德吉对学生会与社团活动中三位副书记的工作分工进行了介绍,规范了学生干部进行团学活动的具体流程,帮助同学们有的放矢,及时向相关老师寻求帮助。最后,针对西藏藏医药大学与特定敏感时期的特殊情况,强调了活动的安全问题,告诫同学们以合适的形式举办各类丰富活动。

此次部署会上,学生会与社团干部的诸多问题得到了解答,明确了方向,为新学期新时代的团学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学院领导                                                

:学院办公室、宣传部 、各系(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藏医学院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