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
 首页 | 机构简介 | 新闻中心 | 思想教育 | 规章制度 | 学生管理 | 招生 | 就业 | 团委动态 | 大学生心理发展中心 | 宿舍管理 | 藏医大易班 | 资助管理中心 
公 告
祝贺!我校博士研究生格知...
共青团西藏藏医药大学委员...
教育厅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到...
学工处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
访企拓岗“进行时”,书记...
学校领导检查指导2023届毕...
2022年校园文化系列活动表...
热烈庆祝我校学生获得自治...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西藏藏医药大学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526日上午,我校2022届毕业典礼在大学术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副校长鞠明兵,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博士生导师米玛,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正国,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红伟,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次仁,校长助理白俊杰,校长助理周新虎及各职能部门和各系部领导出席典礼。典礼由鞠明兵书记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次仁副校长、周新虎校长助理分别宣读了《西藏藏医药大学关于准予2022旦增卓嘎340名学生毕业的决定》、《西藏藏医药大学关于评选表彰2022届 “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论文”、“优秀实习组长”“优秀实习生”及“通背三部医典奖”的决定》。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博士生导师米玛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同学颁奖。

教师代表边巴次仁教授为学生送上寄语,大学时光总是是短暂美好的,希望同学们踏入社会后,更加懂得感恩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感恩伟大的祖国和人民,感恩这个伟大的时代。希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要求“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优秀毕业研究生代表罗布扎西发言,回顾了校园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总结了学习生涯的收获与成长,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的感谢与不舍之情。藏医大学子今后一定会继续秉承“厚德、勤学、笃行、利众”的校训,继续恪守“德、 才、学、识、仪”的校风,勤于实践,踏实做事,为母校争光添彩,回报社会。

米玛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顺利毕业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向辛勤耕耘老师关心学校发展的校友和家长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在同学们启程的行囊里放上三剂人生补益良方第一剂是强劲的肺气“崔汤”希望同学们能百脉相合,固若金汤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凝聚起疫情防控人民战争的磅礴力量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叮嘱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命运,人民的幸福,是当代中国青年必须和必将承担的重任。做一名真正有本领、有担当、有责任的人。第二剂是补气血“七珍汤散”希望你们牢记初心,增建自身能力应对全球卫生挑战、打造健康丝绸之路、一带一路,藏医药事业潜力无限、大有可为,是我们藏医人打开未来之门的钥匙。藏医大人要坚定做一名医药卫生事业的坚守者、创造者和奋进者。第三剂是危急之后最疗伤痛“四味木香汤”。未来的人生道路上,有风有雨是常态、风雨无阻是心态、风雨兼程是状态,眼下的挫折并非人生的至暗时刻,要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努力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最后也给同学们提出要求,要求同学们在今后的岁月中,自觉同十四世达赖和达赖集团划清界限,在反对分裂、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等大是大非面前敢于发声、敢于斗争,在贯彻党和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坚定不移、坚决执行,切实维护西藏的和谐稳定。同时作推进“四个创建”、努力做到“四个走在前列”的表率和坚定的推动者。为推动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典礼后,在学校操场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博士生导师米玛教授为获得学士学位硕士学位、博士学位的毕业生正流苏并颁发学位证书。

最后,校歌的旋律响起,歌声中激荡着2022届毕业生的青春年华,也是所有老师对2022届毕业生们最真执的祝福,愿所有的藏医学子如雄鹰般展翅翱翔,在前进路上不惧艰难,以藏医大人最刚毅的精神勇攀高峰!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藏医学院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