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
 首页 | 机构简介 | 新闻中心 | 思想教育 | 规章制度 | 学生管理 | 招生 | 就业 | 团委动态 | 大学生心理发展中心 | 宿舍管理 | 藏医大易班 | 资助管理中心 
公 告
祝贺!我校博士研究生格知...
共青团西藏藏医药大学委员...
教育厅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到...
学工处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
访企拓岗“进行时”,书记...
学校领导检查指导2023届毕...
2022年校园文化系列活动表...
热烈庆祝我校学生获得自治...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鞠明兵一行赴西藏甘露藏医药产业集团走访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4月2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副校长鞠明兵带队,副校长吴正国、校长助理周新虎及招就、藏药系负责人一行走访了西藏甘露藏医药产业集团。为学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全力推动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校企双方围绕藏医药专业人才的需求和培养、就业岗位需求、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甘露藏药党委书记、董事长达娃次仁及各子公司和集团部门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公司的人才需求、发展规划及校企合作等方面情况,并对我校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鞠明兵书记对西藏甘露藏医药产业集团长期支持我校就业工作表示感谢,并介绍我校毕业生、学校人才培养及科研情况,希望加强与企业的合作,实现产教融合、资源共享、成果共享,共促西藏藏医药事业发展。

校企双方初步达成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就业、订单培养和产学研等方面的合作。甘露藏医药产业集团下属五家子公司将为我校2022和2023届毕业生提供百余个就业和见习岗位。

我校将以开展此次专项行动为契机,建立完善日常联系互访机制,深化供需对接,不断拓展就业空间,共促就业育人,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藏医学院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