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
 首页 | 机构简介 | 新闻中心 | 思想教育 | 规章制度 | 学生管理 | 招生 | 就业 | 团委动态 | 大学生心理发展中心 | 宿舍管理 | 藏医大易班 | 资助管理中心 
公 告
祝贺!我校博士研究生格知...
共青团西藏藏医药大学委员...
教育厅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到...
学工处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
访企拓岗“进行时”,书记...
学校领导检查指导2023届毕...
2022年校园文化系列活动表...
热烈庆祝我校学生获得自治...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工新闻>>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西藏藏医药大学在行动

深化校企合作,携手在藏医药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方面取得更多成果……4月25日,西藏藏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米玛,副校长次仁带领学工处(招就)、科研处、藏医系负责人前往校友企业西藏帕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蕃康藏医康复中心调研,分别与阿旺班久、晋美多吉等企业负责人座谈。

在调研座谈时,米玛表示,开展“访企拓岗”行动是学校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也是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迫切需求。米玛指出,长期以来,双方在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合作,一大批校友扎根企业、与企业共成长,取得了优异成绩,米玛代表学校感谢两家企业对学校的支持和对校友的培养。米玛希望双方在已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聚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领域,大力推动产教融合、产学研合作。学校将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发挥人才和科技优势,为优秀企业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阿旺班久、晋美多吉认为,在研发藏医药过程中,核心技术自主创新方面取得的不断突破,得益于藏医药大学的大力支持以及校友员工的辛勤付出。阿旺班久、晋美多吉希望双方开展更加深入、务实、长远的合作,携手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方面取得更多成果。西藏帕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5位校友代表分别汇报了入职感受,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谢,他们表示将为企业发展、为藏医药行业科技创新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学校近期已启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二级学院(研究生培养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将通过“走出去”“请进来”“云走访”相结合方式,主动走访用人单位,开展社会需求调查,进行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大力开拓高质量毕业生就业市场,构建学校就业育人工作长效新机制,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藏医学院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