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
 首页 | 机构简介 | 新闻中心 | 思想教育 | 规章制度 | 学生管理 | 招生 | 就业 | 团委动态 | 大学生心理发展中心 | 宿舍管理 | 藏医大易班 | 资助管理中心 
公 告
祝贺!我校博士研究生格知...
共青团西藏藏医药大学委员...
教育厅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到...
学工处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
访企拓岗“进行时”,书记...
学校领导检查指导2023届毕...
2022年校园文化系列活动表...
热烈庆祝我校学生获得自治...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工新闻>>正文

根据《西藏藏医药大学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校组字〔2022﹞1号)、《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校组字〔2022﹞2号)要求,学工处直属党支部于3月28日下午召开2021年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校长助理周新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教育处直属党支部书记普琼次仁全程督导,会议由支部书记土登次仁主持。

会上,土登次仁书记代表支部就2021年学工处直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进行了通报;次仁德吉副书记结合党史学习要求汇报2021年党支部工作情况、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党支部查摆问题情况。接着,支部党员结合党史学习要求、学校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活动方案,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全体党员通过查摆自身问题、剖析原因,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勇于剖析自己,敢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时,真点问题、点真问题,真刀真枪,见人见事;听取批评意见时,态度端正、虚心接受、认真对待,切实起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良好效果。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藏医学院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