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
 首页 | 机构简介 | 新闻中心 | 思想教育 | 规章制度 | 学生管理 | 招生 | 就业 | 团委动态 | 大学生心理发展中心 | 宿舍管理 | 藏医大易班 | 资助管理中心 
公 告
祝贺!我校博士研究生格知...
共青团西藏藏医药大学委员...
教育厅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到...
学工处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
访企拓岗“进行时”,书记...
学校领导检查指导2023届毕...
2022年校园文化系列活动表...
热烈庆祝我校学生获得自治...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宿舍管理>>正文

 

3月8日上午,学工处直属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翟新然主持,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翟新然首先宣读了关于预备党员吴霁同志按期转正的决议和吸收德吉央宗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决议,介绍了对积极分子李冲同志的培养考察情况。同时,进一步明确了支委会成员的职责。

随后,支部纪检委员土登次仁传达了《关于次仁扎西严重违纪违法的通报》(藏纪通2019〕8号)、《关于对日土县加强政治纪律教育活动中落实“两个责任”不力问题的通报》(藏纪通2018〕32号),要求全体党员要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各项规定。

最后,支部书记边巴次仁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希望全体党员继续团结奋进,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主动性,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党员更加明确了自己的任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更好地履行自己的职责。

 

 

 

 

 

 

 

 

 

 

 

 

 

:领导                                                

:办公室、宣传部、各系(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藏医学院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