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
 首页 | 机构简介 | 新闻中心 | 思想教育 | 规章制度 | 学生管理 | 招生 | 就业 | 团委动态 | 大学生心理发展中心 | 宿舍管理 | 藏医大易班 | 资助管理中心 
公 告
祝贺!我校博士研究生格知...
共青团西藏藏医药大学委员...
教育厅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到...
学工处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
访企拓岗“进行时”,书记...
学校领导检查指导2023届毕...
2022年校园文化系列活动表...
热烈庆祝我校学生获得自治...
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学工处召开近期学生管理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2022年端午节假期将至,为进一步做好端午假期及萨嘎达瓦期间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巩固阶段性学生管理成果,531日上午,学工处在行政楼四楼组织召开了近期学生管理工作安排部署会,西藏藏医药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次仁、校长助理周新虎、学工处、保卫处、及各系(部)分管领导、学生科负责人参加会议,学工处处长土登次仁主持会议。

首先学工处副处长巴桑次仁宣读端午节、萨嘎达瓦期间学生管理工作通知及安排部署,强调加强学生和班主任考勤,明确要求各系(部)做好学生的留离校登记,加强与家长的沟通,做好假期期间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留校学生的日常管理,并要求在现有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将工作做细、做实,在“实”字上和落实上下功夫。接着,校团委书记、学工处副处长次仁德吉汇报近期团学活动开展情况。学工处处长土登次仁围绕敏感节点期间学生管理发表讲话,并进一步推进“三联三进一交友”活动,深入联系班级、联系学生、联系家长,进入宿舍、进入教室、进入食堂和学生交朋友,避免“重形式不重效果”的问题,积极采取以引导教育思想为重,加强行为养成教育。另外,保卫处、各系(部)分管领导也纷纷汇报了本部门的学生管理情况。

最后,次仁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学工、各系(部)、学生管理干部相互配合、团结合作的精神,指出,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学生管理工作成效显著,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体人员的心血,代表学校党委向大家表示感谢希望大家一如既往主动作为主动担当,把工作做得更好。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是本站第 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 藏医学院学生工作处